出自 大同高中法規百科 (TSH Wiki)
前往: 導覽搜尋

大同高中100學年度環保月期末大掃除比賽實施計畫1001121

一、目的:為加強學生環保教育觀念,從生活中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,配合教育局年度實行之環保月,並因應寒假到來,為促進環境衛生養 成學生力行五功,培養自動自發、踐屢篤實的精神,藉以培養良好的國民風 範而制定之。

二、打掃範圍:各班教室內外、走廊、天花板、電風扇、冷氣、牆壁、玻璃、黑板、掃具櫃及置物櫃等。全部掃過、洗過、拖過及擦拭過。

三、實施方式: 1、對象:全校一、二、三年級各班。 2、時間:101年1月17日上午08:10分~9:30分止,10點開始評分。(暫定) 3、評分人員:衛生組林榗峰老師、蘇容子老師及整潔評分員。 4、評分項目:依平時整潔評分標準為主。(如附件)。

四、獎懲方式: 1、獎勵:前三名班級頒發獎狀乙紙,有功班級幹部(以不超過兩名為原則)學務處給予嘉獎兩支獎勵。 2、懲罰:未達70分標準之班級,寒假或開學後予以課間校園愛校服務 一星期。

五、本計劃陳請校長核定後實施,修訂時亦同。